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ATUM Restaurant~大飽眼福的藝術午餐

一年一度0既大日子又到了
無錯!
就係小妹0既生日啦
一眾好友又不辭勞苦的為我一一準備

今天她們為我挑選了充滿藝術風格0既ATUM午餐
果然有taste的一班朋友!

一坐低waiter就先放下一袋麵包
無錯,真係一袋咁上
第時我自己的餐桌布置可考慮一下
有設計感又不失優雅

看見餐碟上的牛油嗎?
以薄片切成一個一個的三角型
像餐廳自己的logo將幾個三角型重叠起來的樣子嗎?
相信也是有設計過的!

朋友點的冰Cappuccino
熊大同MAX也想嚐一口嗎? 

這是朋友點的花茶
入面有玫瑰花同幾種水果配搭而成
最特別是還加了爆谷入去
朋友分了我一杯
爆谷的加入並未打亂這花茶的違和感

到我的....我忘記了自己點的是什麼
哈哈
應該都係雜莓類SODA的朋友
沒有朋友點的花茶特別
但份量也太小了

這些黑色一塊塊炸燶了嗎?
才不是
這是墨汁蕃薯天婦羅
平時我只愛黃色不愛紫色蕃薯
這道菜我卻剛剛相反

其實黑色的外衣只是眼睛分別得出他的特別
味道跟平常金黃色的天婦羅沒有太大分別
但小朋友始終嫌棄他黑色的外貌
什麼也不肯嚐一口

我們怕太飽,只點了兩度main course
其中一樣是比較保險的白汁煙肉耳仔粉
用上烘乾的煙肉片及青豆蓉
不單望落清新
食落也中和了白汁的油膩感
第一次對青豆成品有好感!

第二個R小姐選了紅菜頭檸檬芝士意大利飯
起初一聽到紅菜頭實在有點怕怕
但R小姐的taste一直也不錯就相信他的選擇吧

上枱時紫紅的紅菜頭配上橙橙黃黃的甘荀甚是討好
入口竟然沒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反而甜甜的紅菜頭配上檸檬的清香
為意大利飯添上不一樣的感覺

感謝R小姐的好介紹!

最後當然唔少得朋友們為我預備的生日驚喜!
餐廳的Signature tea set拼盤
還有你們送我最珍貴的生日祝福!
約定了我們的下一個廿年!


ATUM Restaurant


尖沙咀河內道18K11購物藝術館1101B號舖
Shop 101B, 1/F,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 Tsim Sha Ts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