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廸士尼翠樂庭~Happy Birthday Buffet

Happy Birthday to me..... O(≧▽≦)O
感謝家人完成我嘅心願
~讓我做了一晚的公主♥♥

由細到大係我心目中
廸士尼=夢想的國度
細個聽見小朋友暑假可以去廸士尼玩
心入面我都會好羨慕
今日我直頭係廸士尼過生日
都唔知已經想了多久....
今年終於可以Dream come true! ♥

要成為公主,城堡是必需的吧!
更何況城堡下擺滿了精緻的甜品
叫我什願離開?

胡廸同翠絲直頭番咗老家一樣
要向我逐一介紹.....

胡廸你看到了嗎?
是米奇紅豆糕呀

米奇朱古力紅莓慕絲.....
咦~米奇隻耳仔呢?

不如食咗小熊皺皮忙果布甸先啦

由佢兩隻為食鬼番去食小熊皺皮!
我繼續參觀下先

好多甜品都好靚
我想大部份原因係我早被米奇的標誌矇了雙眼
每一款甜品也不難找到米奇的踪跡

中間那個在透明啫喱中佈滿了鮮雜果的
其實係白酒雜果啫喱
多了幾分大人的味道
我還添食了很多次呢!

若上面那些甜品是屬於大人
那這一部份必定是屬於小朋友的
如走進糖果屋一般
那位小朋友不心動呢?

煎炸食物最能搏取小朋友的歡心
我家朱小小妹竟然拿了一碟炸薯條回來!
早知帶她到麥叔叔就好

廸士尼的咖喱從來都很有一手
無論在園區內亦或在Hollywood酒店
也不難吃到水準可跟重慶相比的咖喱
難道香港的咖喱市場真有那麼大嗎?

右上角的是咖喱燴羊
右下係咖喱雞
左上係印度米飯
右下係咖喱燴扁豆

經驗話我知蔬菜類咖喱多數比肉類咖喱更出色
果然我經驗係無錯
比起肉類嘅香濃
我更愛蔬菜嘅甜味

吃咖喱當然要有薄餅相配了
但這薄餅....太硬了
弄錯了意大利的薄餅嗎?

薄餅隔離的燒雞我沒有吃
這次buffet
我看的比吃的還多
看下去便會懂了....

連調味的鹽也有這麼多種類
誰說廸士尼的buffet沒有誠意?

後面的是香葉包雞

食buffet我很小會喝湯
總覺得湯會消耗大量胃容量
除非....雜菌湯的出現!
天啊!為何你會在今晚出現
叫我如何是好?

朱哥哥同朱妹妹偷喝過我拿回去的雜菌湯後
兩個不約而同的各自出去再拿一碗回來
還不止一次
有多好喝不用多解釋了吧

天婦羅全是新鮮炸起
我無食過呀
因為當晚太忙於周圍影相了
明明諗住無論如何都要食一兩件
天婦羅我最愛了!
什料....我竟然忘記!~我竟然忘記!~我竟然忘記!~
(要說三次才能表達我的遺憾)

最左邊就是與我有緣無份的天婦羅了
不錯吧!看上去水準不錯啊!
點解我會遺忘你?(哭)

在他身旁的還有日式豬軟骨、燒汁銀雪魚及八爪魚丸
對!我竟然沒有吃過以上的食物!
究竟那天晚上我吃了甚麼呢?

繼續影、影、影.....
雜菜豬踭子及雜菜蕃薯撻
無錯....我都係無食過

小姐你來影過就當吃過了嗎?
不要再說了!(大哭)

食buffet我好小會留意即煮粉麵類
因為連熱盤我也吃不完
那有多餘quota處理big boss類的湯粉麵?
但就眼看食材選擇還真多
連湯類也有清湯及喇沙選舉
下次有緣再會吧!

這一鍋火紅紅的水煮魚孤獨的站在一旁
可是他很受歡迎啊
影完相我打算跟他會一會
可惜已經只剩火紅紅的辣椒了
要吃的人可要快手一點啊!

然後就到了刺身壽司的區域了
這些小碟雖精緻
但....

.....都是易飽的飯麵類啊!
轉灣就是刺身類了
但可能buffet剛開始
排隊的人龍不短呀
幸好我沒有排
因為回到餐桌,我的那份家人早為我準備了
但刺身真的不是這餐廳賣點
信我!
連我這個無生不歡的生食女皇也認為
.....唔食無損失!

Meat loaf 有豬同牛的選擇
豬我沒有點
哥哥吃罷說味道也不錯
師傳切的時候還有一塊塊的菠蘿在豬柳的上面
可惜我影的相片看不出來

而我.....今次有食到啦!
我吃了豬.....隔離的燒牛柳
是我最愛的medium rare 
就算不配任何醬汁也很好吃
因為牛肉本身就已經很有牛肉味
加小小mustard調味就已經很正點!
但.....我這牛魔皇為何沒有再多點一件呢?
真的一點也不像平時的我!

看見這可愛的"豬皮|嗎?
堂堂大酒店不是以麵皮招呼客人吧!
當然唔係啦
可愛的豬豬面皮只是用來伴吃片皮鴨擺了
有夠可愛吧!
我當然為了他有吃過片皮鴨啦!
今次有食過啦!!

我又再一次被米奇迷倒了
掛住影他的裝飾也忘了影長腳蟹
全晚我吃得最多的食物!

酒店好細心的把蟹腳早就破開了
用义就可以優雅地把蟹肉挑出來進食
我想我沒有多吃其他食物的原因就是吃了太多蟹腳吧

除了第一round的蟹腳有點退冰不足
其餘的真的很不錯
有鮮味之餘,肉質未見很梅爛
而且隻隻也很粗壯
基本上求其夾都很有水準
應該係暫時食過最好味的buffet蟹腳了

遺憾地我又掛住食無影相......

跟其他buffet一樣
加錢是可以加點酒精類飲品的
同行的男仕們因要渣車
所以並沒有加點
而且自助餐的價錢已包每人一杯飲品
小朋友還可選擇果汁呢!

你兩個同小熊皺皮玩得好開心喎!
捨得食未呢?

其實小熊皺皮係芒果慕絲
但我覺得佢質感比較似芒果布甸
好味架!
但同桌的家人也不喜歡....
應該是口味的問題吧

(看到左上角的蟹腳影踪嗎? 
真的有我媽媽手脾的一半粗度啊...
蟹腳最後都算是有上鏡了啦 XDD)

你地幾時拎咗McQueen 番嚟架?
McQueen 其實係芒果奶凍
我還是較喜歡小熊皺皮的芒果慕絲
但家人對McQueen 的牌較有興趣
因為他們普遍以為那牌是印上公仔的紙張
其實......係食得架!

可能我太無誠信了
說的時候竟沒有人信我
以為我在開玩笑
最後要我親身試範才令他們相信!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

重頭戲來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別以為這蛋糕是酒店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要加$300訂架!

但食buffet又為何要加錢訂蛋糕呢?
因為...只有訂了生日蛋糕才有廸士尼公仔來為你唱生日歌呢!
早說了我今晚是公主啊!

$300除了包了個蛋糕及卡通人物陪你切蛋糕外
亦包了蛋糕後的一個禮物包
入面有生日帽、即棄餐具、生日襟章、貼紙、米奇同米尼親筆簽名生日卡及汽球一個
當晚就立即轉送了給朱小小妹了

可惜酒店的安排是不能自選卡通人物唱生日歌的
切蛋糕時那個在附近的就是他幫你唱了
我不要啊!
當時正正就是豬仔在我附近

最後我們也只是妥協到歌可以唱
但蛋糕一定要等到米奇來合照可切~
早說了我今晚是公主啊!
誰敢不從?
哈~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中)


看見了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場內基本上大部分都係來慶生的
起碼圍住我的幾張枱都分別有廸士尼卡通人物到他們那邊唱生日歌
氣氛很是熱鬧!

看回照片
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我好像什麼也沒有吃過似的原囚!
當晚一邊食
一邊要留意廸士尼人物出現
又要準備相機
亦要顧及時機
那來還有欣賞美食的時間?

看....那麼有戲的米奇
朱小小妹都被迷倒了
(其實係之前被跳跌虎嚇到大哭了)

剛巧我看見了米妮到了鄰桌
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米妮啊!"
被米奇聽見, 他立刻扮出一副妒忌的神情
還作狀把我推到米妮身旁....
太可愛啦!!

向大家介紹我的新情人...跳跳虎!

總括而言
翠樂庭餐廳buffet的食物質素是有的
(除了刺身)
但我想來得這裡
你主要目的不會是"吃"這個字吧!

像我媽媽及哥哥他們絕不會是米奇或是跳跳虎的fans
但他兩看見一家人開開心心
又食又影的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也異口同聲地說
"貴也是值得的!"


翠樂庭餐廳
Enchanted Garden Restaurant

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1
1/F, 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Lantau Is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