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Cafe&Meal MUJI~清爽新選擇

久聞Muji在港開設了cafe
但一值未有時間潮聖一下
看完戲後還未到晚餐時間
走健康輕食路線的Muji Cafe 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雖過了午餐時間
但單單Muji的名氣已夠招集人龍了
幸好今天我們拿了飛後只等了不到十五分鐘便被安排了位置

輕食...我還是選了甜食
選擇也真不少呢
美美的巴菲真的令人難以抗拒

除有甜品外,還有不少健康的正餐選擇
但今天的午餐太豐富了
所以就留下這小小的缺憾美
好待自己下次有再來的藉口

有湯、沙律、配菜.....
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很有日本人一貫認真的作風

你地揀好未呀?要落單啦!

還想加點花茶,你們喝得完嗎?

從左起:紅豆綠茶芝士餅、鑛泉水浸蜜柑、腐竹木糠雪糕

這甜品拼盤是讓客人隨意於甜點櫃內選三款的,估不到腐竹木糠雪糕是這麼的驚喜!早知我的巴菲就點這口味好了!

綠茶芝士餅沒有後來的朱古力芝士餅來得出色
但頂上的紅豆慕絲卻充滿濃濃的紅豆味
口感軟滑得像雪糕一般

那蜜柑就純粹是日本蜜柑擺了
(sorry.... 是我硬要點的)

Cafe所採用的餐具
應該也是由Muji 自家提供的
若我沒有估錯
餐廳內的燈、枱、椅子全都是muji 一手包辦
以走的也是簡約風

你們的綠茶巴菲來了!
綠茶雪糕真的很有綠茶香味
是綠茶香味,不是綠茶香精味啊!
呷一口有如回到京都的大街小行中
紅豆的綿蜜口感永遠都係綠茶的best friend!
低下是脆卜卜的粟米片及啫喱粒
如果能換上沾滿黃豆粉的蕨餅就幸福滿分了
也對得起這巴菲的價錢

朋友還點了朱古力芝士蛋糕及草莓蛋糕卷
草莓蛋糕卷我沒有試
而朱古力芝士蛋糕有夠香濃幼滑
小朋友吃到差點不願分我一口

在海洋中心行到累時
這裡也是個不錯的休息好地方


Cafe&Meal MUJI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407,415-419號舖
Shop 407,415-419, 4/F, Ocean Centre, Harbour City, 17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