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niji bistro~好味的日式蛋料理

好朋友陪了我一整天就係為咗慶祝小妹的生日
飲飲~食食~
就這樣又到晚餐時間了
原來不知不覺已到晚上8點
大多的食店不是已滿座就是大排長龍中

好彩朋友R好醒目地想起他平時lunch幫襯的飯堂
而且距離我們行街的位置很近
大家就拖著疲憊0既身驅0黎到餐廳坐下了

餐廳走0既都係一貫日式西餐的裝潢
打開menu全是我的心頭好

蛋包飯都有那麼多款式可選!

看見我的明太子意粉在呼喚我嗎?

還有很多選擇
真的很包羅萬有
連日式咖喱飯都有

店家細心情度就連素食者都有照顧埋
今晚我們也挑選了一樣素菜作小食

有選擇困難症?
唔緊要....餐廳本身都有2人份set menu

還是蛋包飯比較適合我

Set Dinner唔夠矜貴?
OK!
哩份Premium Set岩晒你身份啦

朋友的南瓜忌廉湯
口感幼滑
南瓜甜而不膩

我當然揀雜菌湯啦!
濃濃的雜菌香佔據了我整個喉嚨
係整餐飯0既一個好開始!

但給餐包用的牛油也太硬了吧
我實在搽不上小小的餐包之上
想不到這餐的扣分位竟在餐湯的配角
麵包同牛油之上
希望下次再去會有改善啦

第一款小食上枱啦
亦都因為佢令我對哩間餐廳留下深刻印象
日式煎蛋卷!
就相片已看得出他軟綿細緻
咬下去好像一塊充滿蛋香而又吸滿晒上湯的海綿一樣
那充滿湯汁的感覺
吃著也覺得幸福

這就是先前提過的素菜
炸素雞塊
就咁睇看不出是素菜吧
不騙你, 就算吃了也分不出裡面一點肉也沒有
只是比平常的炸雞塊乾身一點

但其實細心咀嚼還是分得出有幾分豆香
配以泰式酸辣汁
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蛋包飯實在很難叫人不愛
因今天有小朋友
我們就叫了茄汁雞肉蛋包飯
入面的飯伴以洋蔥、蘑菰及雞肉
加埋蛋香及茄汁的酸甜實在是開胃首選
(翠絲....請比D儀態)

登!登!我最愛的明太子意粉
懂我的就知"明太子"是我最不可抗拒的三個字
已吃過很多食店的明太子意粉
在我心目中暫時能與apple green比美的
我想就只有這家了

雖然他沒有apple green那麼creamy
其他用料與apple green都大至相同
唯一分別就係niji加入了紫蘇葉碎
給這明太子意粉注入了份清新感

感謝朋友R的介紹
我相信我很快會再來一次

I WILL BE BACK!

一去再去 : 為日式卷蛋再來的niji bistro (2016/7/18)

niji bistro, Noritake – Gifts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3208號舖Shop 3208, 3/F, Gateway Arcade, Harbour City, 17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