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定食DORAYA~是退步了還是我選錯了分店?

再係H8搵食
我諗左好耐寫唔寫哩編食評好呢
不過我又唔係咩出名食評家
寫....都只係留低自己0既感覺擺了

本身朋友們提議到5樓的德美
但人實在太多
飯後我們又趕著有其他事做
所以沒有等位就將就地去了上一層的DORAYA

記得以前幫襯DORAYA都是在灣仔分店
那時不論菜式、服務都係令人滿意
但今次實在有太多的苦水要吐了

先講食物吧
這是我點的冷烏冬
不知是我好彩還是什麼
我點的這份比朋友點的尚算可以

但朋友點的炸雞卻太硬了
小朋友根本咬不開
最後要先放湯浸軟才可進食
這麼"香脆"的炸雞我還是第一次見識

我的天婦羅炸得....尚算合格嗎?
最小沒有油膩的感覺
假若是放題的食店,我一定沒有異議
但這是一個$98的定食套餐啊
早知就多加三十大元食個刺身蓋飯好了

烏冬好像也煮得有點過時了
失去了稻庭烏冬應有的嚼勁
還是在這百物騰貴的世代裡
我應該張就一下

配冷烏冬的醬汁配料


我想我再會來的機會不大了
除了食物是一個主因外
服務也是另一個令我失望的原因

我們被安排在後門前的一張枱
其實我早就說了我們5個人會有2個係小朋友
店家仍堅持要我們坐在後面前
而我坐的竟然是一張家用的圓椅子....
我在大排檔午餐嗎?

進餐期間果然有人從後門送貨
不單撞到我, 還把的的手袋撞倒在地上....
當然沒有人會來說聲對不起或問候一下我啦
因為服務生們也真在"忙著"呢!

*** 以下未滿18歲人仕請在家長旨引下才閱讀 ***

當時雖然也不算是全店滿坐
但連一個服務生我也很難找到
最後我忍不住自己行去出餐的位置尋找
我竟然見到三兩個服務生站著閒聊也算
我想其中一對是情侶來的
竟然前後攬著對方互相碰撞著身體下半部
(我想了很久應該什麼形容他們的動作才比較不露骨)
無錯, 我已經寫得很斯文了

就算看見我出現
他們也未有想停下來的跡象
這就是這餐廳的服務水準嗎?
還是我來得不是時候呢?

食飯....除了食物味道, 服務質素也很重要啊!
你說還有再去的必要嗎?


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

尖沙咀厚福街8H8 6
6/F H8, 8 Hau Fook Street, Tsim Sha Ts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